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之旅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官橋吾宗小學 

  五年級 陳瑩璇 

  成長如同一幅幅天真有趣的畫卷,它那一幕幕動人的情景總在我腦海里流淌着,它像一條條彩虹,絢麗多彩,又像一棵棵綠油油的小草,在陽光與雨露中長大…… 

  上幼兒園時,我很“傻”。有一回,我家買新電視了,包裝殼裡有泡沫。我當時很愛吃糖,這東西白白的,亮亮的,我看了看,心裡想:一定是棉花糖,沒錯!等爸爸媽媽不注意時,掰了一大塊,放在手心,再小心翼翼地掰一點放在嘴裡嚼起來,怎麼呢?我大驚失色,棉花糖是甜的,這怎麼沒有一點兒糖的味道。我還以為是自己剛剛太開心沒吃出味道來,又掰了一點放進嘴裡,仔細地嚼了起來,還是沒有糖的味道。我連忙跑過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東西是泡沫不是糖!它是用來墊容易“傷着”的東西,不會讓外表損壞,你可別看它白白的像棉花糖。”頓時,我恍然大悟。直到現在想起了這件事,我還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 

  讀小學一年級時,我開始愛上了書籍。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讓我盡情地看。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本很有趣的故事書,到了晚上8點多,我還是沉浸在這本書中。睡覺時間到了,媽媽已經叫我好幾次了,但我每次都不在乎媽媽的使喚,還是津津有味地看着。又過了半小時,媽媽又來叫我了,我還是愛不釋手地捧着書,又不當一回事,繼續看着,這時媽媽生氣地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我低着頭說:“十點了。”媽媽親切地說:“要不明天再看吧。”“哦,知道了,”我說道。從那以後,許多課外書成了我知心朋友,伴隨着我一起成長。 

  每當看到電視上慰勞媽媽的情景,是多麼溫馨啊!母親節的時候,我真想給媽媽洗一次腳。於是,我搖搖晃晃地端來一盆乾淨的溫水,放在媽媽的面前。讓媽媽把腳浸泡在溫水中,我用小手來回地搓着媽媽的腳,媽媽激動地看着我,撫摸着我的頭,我會心地笑了。我們便沉浸在濃濃的親情之中。從那以後,每次給媽媽洗腳總是感到多麼的幸福。 

  我還有很多成長故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指導老師:肖梅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