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讀書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讀書中成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像一扇明鏡的小窗,打開它我讀到了別人的快樂與憂傷;書像一位可親的長者,在交談中我明白了處世的道理;書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我愛讀書,在幼兒園時,我就喜歡讀書。我只要走到書店門口,就必須買書,如果媽媽不給我買,我就在地上打滾,直鬧到媽媽答應給我買了,我才站起來。還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床上看書,記得是一本《水滸傳》,我看着看着,睡著了,在夢中,我好像隨着宋江三打祝家莊、平石慶、降田虎、戰方臘……突然,一個聲音從耳邊響起“睡覺怎麼不關燈呀!”原來是媽媽。我驚醒了,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你呀!真是看書入迷了。”  

  上了小學,我更加愛書了。從書中我知道了埃及有神秘的金字塔;中國有百萬民工的血肉鑄成的萬里長城;還知道了偉大的辛亥革命;令百萬水手聞風喪膽的百慕大三角…… 書給了我知識和力量,讓我以知識去理解事物,去揭開未解之謎,讓我以自己的力量去探求新的奧妙,去與邪惡作鬥爭……  

  如果說書是大海,我就是在大海中自在暢遊的魚兒;如果說書是天空,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如果說書甘甜解渴的清泉,我就是口渴難耐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讀書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讀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