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英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英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風和日麗是觀光旅遊的好天氣,我來到了英國著名的景點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 。 英國王宮。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內,位於倫敦詹姆士公園的西邊,1703年為白金漢公爵所建而得名,最早稱白金漢屋,意思是“他人的家”。1761年由英王喬治三世購得,作為王后的住宅,稱女王宮。1825年,英王喬治四世加以重建,作為王宮。從1837年起,英國歷代國王都居住在這裡。維多利亞女王是居住在這裡的第一位君主。白金漢宮宮內有宴會廳、典禮廳、音樂廳、畫廊、圖書館、皇家集郵室等600 多個廳室,收藏許多繪畫和傢具,宮內還有一座面積約40英畝的御花園,宮前有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哇!好雄偉啊! 

  我又去遊覽了英國的許多著名建築。英國的哥德式建築成就很高,封建主的城堡有很強的防衛性,城牆很厚,有許多塔樓和碉堡,牆內還有高高的核堡。英國居民的半木構式住宅以木柱和木橫當作為構架,並加有裝飾圖案,深色的木樑柱與白牆相間,外觀活潑。 

  參觀完了這些著名的古建築,在路旁聽人說這天正巧是英國一年一度的倫敦至布賴頓老式汽車拉力賽。我非常激動、也感到非常幸運自己能夠看到老爺車比賽。我急急忙忙的趕到比賽現場。比賽已經開始了,只見一輛輛歷史悠久、各式各樣的老爺車從身旁飛馳而過,彷彿回到了那個遍布老爺車的時代,我真想自己也能開者飛車到處跑就好了。 

  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可是不熟悉環境,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我就隨便進了一家餐廳點了幾道菜。吃了一口,太好吃了!我吃的津津有味。  

 突然,我感覺奶奶在叫我,我恍然從夢中醒來,嘴裡還流着口水,唉,原來是一場美夢啊!但是英國給我的印象真是深刻,有機會我一定要創造條件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英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英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