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伊拉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伊拉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在這裡睡?戰士們又要來我們這裡了!”一個頑皮可愛的小女孩吃驚的對我說。

  我環視四周,發現了這裡就是伊拉克!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你怎麼了?哦……你一定很害怕戰爭吧!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她笑着對我說。

  “我猜你的雙親一定都在戰爭中犧牲了吧?不過你不必害怕,這裡許多孩子不都是這樣嗎?我可以帶你去我家生活,不過我家很貧窮,不知你介不介意!”她笑着說。說完,她伸出了她那友好又充滿和平的右手,意思是邀請我到他的家裡。

  我沒有猶豫,伸出我的手與她握手。她又笑了,並且我發現,在她的臉上有兩個很深的酒窩,而且,在他的眼神中沒有悲傷,只有樂觀。

  到了她的家裡,我只看見了她的母親,並沒有其他人,我的心中充滿了疑問。她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我的父親在去年因為戰爭而犧牲去了,不過我認為他死得值得!”此時,我看不到她的笑容,直覺的空氣好像凝固了似的,無比嚴肅。

  天黑了下來,我望着天空,想到:小女孩對生活的樂觀值得我學習。是啊,在生活中,無論遇到任何災難,都不能輕易放棄生活,要對生活有信心,要有憧憬。

  青島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伊拉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伊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