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地震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地震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下午,當我們還在6樓上課外閱讀課時,地震發生了。當時我們開始幾秒還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我想到了可能是地震,便不假思索地說道:“地震了!”同學們有些驚慌。有些體育成績較好的同學向樓下衝去。被老師攔在了教室門口。老師緊張地叫道:“大家躲到桌子底下去!”同學們迅速向下躲去。我通過縫隙看到有些同學的書包被震落到地上。 

  大約過了一分鐘,老師組織我們到廁所里躲避。我們和三班躲在一個廁所里。這時,這句話給我一些勇氣。我心想:這樓不要是豆腐渣工程啊!要不然我必死無疑。我們班有人喊道:"要死也要死在一起。”忽然我想起了關羽的視死如歸精神,我一下子掃去了心中的“寒氣”。 

  大約過了3分鐘,地震停了。老師迅速組織撤退至操場。我們有秩序的下樓。沒有推搡,只有鼓勵。 

  到操場后,我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我的同學有的哭了,有些是擔心家人,有的是被感動。 

  學校破例提前開門讓接學生的家長進入。一大群家長衝進學校。在老師有序的登記中接孩子回家。 

  在地震中,沒有一個人受傷,死亡,掉隊。樓房沒有垮塌,據說舊校區出現裂縫,新校區無損無傷。

您正在瀏覽: 我在地震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地震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