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英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英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假如我真的來到夢寐以求的英國,我一定會有一次不錯的旅行,一起來看一下我的所見所聞吧! 

  到了英國,已經是夜晚,正在我擔心沒地方住的時候,迎面走來了一個金髮碧眼小男孩。他問我:“你是誰?”“我是一個來自中國男孩,叫王佳鈺;很高興見到你。”他用英語對我說道:“你好我叫傑克很高興認識你,歡迎來到我們英國。”傑克說。傑克邀請我到他家去做客,我高興地答應了。在去傑克家的路上,我發現英國的建築的確金碧輝煌,英國的風景的確優雅迷人。就在這時傑克說:“下車吧!我們到了。”我看到了一座高大而優雅的英式古典建築,眼前是一座木石結構的三層樓房,英式的屋頂,在陡立的房坡上凸出一排閣樓窗。進屋后,傑克帶我來到二樓的一個房門口,對我說:“你今晚就睡在這個房間吧。”就這樣我度過了在英國的第一個夜晚。

  

  第二天一早,傑克帶我去遊覽了英國的許多著名建築。英國的哥德式建築成就很高,封建主的城堡有很強的放衛星,城牆很后,有許多塔樓和碉堡,牆內還有高高的核堡。英國居民的半木構式住宅以木柱和木橫當作為構架,並加有裝飾圖案,深色的木樑柱與白牆相間,外觀活潑。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我與傑克來到了一家餐館,初到英國,由於中英兩國的飲食方式和習慣不同,我叫了一份中餐,英國的多元文化也反映在吃上,所以中國菜也是倍受歡迎的。吃過午飯後,我們又來到了海邊,突然間聽到了炮聲,我緊張的問傑克這是怎麼回事?傑克告訴我說:“別緊張!這是鳴二十一響禮炮,是我們英國最高的禮儀習俗。”這時夕陽已經偷偷的跑到海里去了。 

  突然,我感覺媽媽在叫我,我恍然從夢中醒來,原來是一場美夢啊!但是英國人給我的印象真是深刻,是那麼地熱情好客,有機會一定要真地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英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英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