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美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美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早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國家,確實那裡美麗富饒,是世界第一經濟大國,不過在經過金融風暴后的美國,我走在美國大街上,在人們臉上寫滿了失意和失落。大家灰心喪氣的自顧自的漫步着,好像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似的。我想在金融風暴后的美國貧民一定非常需要幫助,於是我大步向貧民區走去。 

  這裡是人住的地方嗎,簡直是一個垃圾堆,我原以為會有三分之一都是白人,可沒想到這裡幾乎全是黑人,突然,有兩個白人恰好從這裡走過,一個黑人小男孩正好踩到他們其中一個的腳了,那個人破口大罵,罵出許多難聽的話,一個人竟說:“我們失業就是因為你們這些黑人!”那個被打到在地的小黑人孩子“嗚嗚”的嗚咽着,但又被踢到一邊,兩個人便揚長而去,我真想狠狠的揍他們一頓。我把那個孩子扶起來,他的鼻子流出的血濺在了他那髒兮兮的衣服上,我已經忘記了臭味,把他扶回家,他家住在一個破爛不堪的小房子里,我敲了敲那一碰就可以掉下來的朽木門,那聲音越來越近了“什麼事!什麼事!奇怪是誰會來呢!”門嘎吱一聲開了,我禁不住用手捂住了鼻子。這是一個老婦人,她的頭髮讓人想起一個亂七八糟的雞窩,她不停的咳嗽,但是他一看到我身邊的這個小男孩,就激動的叫道:“羅伯特你怎麼了”“羅伯特!”我充滿疑問地問:“是為了救麗莎把辛苦積攢的錢全捐給了她的那個羅伯特嗎?”“快說啊。”我十分的激動。 

  回答我的是鬧鐘零零的叫聲,原來是一場夢,好可惜! 

  我希望世界上人人平等。不再有戰爭、貧困、飢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美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美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