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英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英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夢見願望老人賜給我一根願望羽毛,我把它夾在手心裡,一瞬間我來到了心馳已久的充滿着典雅之氣的英國。 

  在我眼前赫然的聳立着一座雄偉的英式建築——白金漢宮。它是一座正方體建築,遠遠望去,那咄咄逼人的耀氣光輝,令世人羨慕。羽毛帶我進入宮殿里,霎時我眼前變成了一個流光溢彩的金色空間,巨大的水晶吊燈懸挂在宮頂,各式各樣的藝術品和飾品分佈在宮中的每一個區域。它們每一個都是那麼巧奪天工、引人入勝,而且價值連城。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一幅幅名家壁畫,尤其是描述玫瑰戰爭的畫面映入我腦海,讓我感受到封建貴族入不敷出靠戰爭搶奪結黨營私的醜陋面貌。 

  遊覽完了莊嚴地皇家,宮殿,現在羽毛的魔法把我帶到了泰晤士河畔邊。那碧藍的河水澎湃着浪駛向遠方,水裡還有成群結隊的小魚遊盪在水中,享受着河水帶來的幸福甜蜜。人們流傳着一個傳說:“泰晤士河的水有着神奇的能力,它可以洗滌人們的心靈,讓人們上善若水。”我捧了一泓水品嘗了一番,是那麼清淳,透人心弦。我望了望這英國第一大河,又看了看遠處勝利女神的塑像。我彷彿聽見了女神的聲音:“你就像河裡的小魚,同其他魚兒一樣都無憂無慮的生活着,覺得這樣的日子十分來之容易,是因為你們都在河水中呵護着,當你們自己長大成功時,是得游向大海,碰上暗礁,經歷雷鳴的。” 

  驀地,我躺到了自己舒適的小床上,一邊回味着那裡的風景,又感悟着女神對我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英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英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