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吵聲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吵聲中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吵聲中成長

  yandou秦南小學學生chenxin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肯定覺得奇怪,對我肯定有問不完的問題,其實在我身上已經不足為奇了。

  從小,我就在媽媽的吵聲中慢慢長大。在家裡,我是獨生子女。爸爸很疼愛我,從小至今一直沒有打過我,罵過我。而我的媽媽卻有事沒事就對我大吵大吼,使我從小就很怕她。不瞞你說,我媽媽真像只“母老虎”。我慢慢地長大了。上學了,家裡需要錢,所以爸爸離家外出打工。你說,爸爸一走,我的日子怎麼過啊!唉,只好將就點吧!

  在漫長的歲月里,媽媽每天忙完田裡的農活,忙累了,就對我發牢騷,怪我不爭氣,學習沒有人家好,常常惹得媽媽生氣。記得有一次考試,我沒有得獎,媽媽知道后,氣得眼淚汪汪的。狠狠的打了我一頓,吵得我鴉口無言。從那以後我接受了教訓,認真學習,不丟爸爸媽媽的臉。我懂事了,可就是改變不了媽媽對我的大吼大叫。

  我長大了,媽媽,請不要對我再大吼大叫。好嗎!

  指導教師:陳建春

您正在瀏覽: 我在吵聲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吵聲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