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信子的願望(尾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的願望(尾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後,Angel登上了前往美國的飛機,同行的還有藍韻真,在飛機場,嘉馨哭着對Angel說:“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對不對?” 

  “一定會的”Angel說著擦乾了眼淚,紫怡也向前一步,對Angel說:“相信你和藍菲能成為最好的朋友!”Angel驚愕了,嘉馨忙解圍說:“哦,藍菲的事是我告訴紫怡的。” 

  “哦,沒什麼,願你們友誼地久天長!”…… 

  Angel和藍韻真通過了安檢,登上飛機,20分鐘后,飛機起飛了,嘉馨和紫怡來到了闊別已久的風信子,這裡的風信子依舊美麗,她們的友誼也依舊如故,相信亦是此時,亦是永恆!冰凌在風信子林前許下的願望,讓她們每一個人都感悟着一份寄託,一種美麗,一絲牽挂…… 

  並不是所有的美麗都會遺失, 

  就像這美麗的願望一樣, 

  美麗只是失之交臂, 

  如果錯過,它還會再回來! 

  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心, 

  把溫情的門窗相對敞開, 

  用微笑代替眼淚, 

  用如願以償的幸福代替漫長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的願望(尾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的願望(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