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信子的願望(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的願望(1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門鈴聲) 

  是Angel嗎?來得好早啊!嘉馨從卧室中跑出來開門,身上還穿着那條紫色的弔帶睡裙。 

  “呼,嘉馨,速度、速度、你快點吧!”Angel催促道。 

  “OK,遵命!”…… 

在畫展廳------ 

  兩個女孩無憂無慮地旋轉着,儘管人山人海,但這並沒有影響她倆的雅興,她們對每一幅畫都進行評判,像兩個評論家。 

  正在這時,Angel和嘉馨同時看到紫怡和藍韻真向這邊跑來,藍韻真的姿勢,顯然是在追紫怡,不過這時的紫怡也顧及不了那麼多了,她焦急地喊着:“嘉馨~”。 

  嘉馨聽到后,把頭扭向一邊,努力使自己忘記紫怡的存在!但她辦不到,她忘不掉,就在這時,紫怡已經跑到了嘉馨跟前,紫怡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嘉馨,別的事先擱在一邊,我帶你去看幅畫!”說完便拉着嘉馨跑開了。 

  留在原地的Angel(有些不知所措,這時藍韻真跑過來。

  Angel(第一次如此近的看着藍韻真,她失聲叫道:“你是藍菲?!” 

  藍韻真笑了,這次笑得很溫柔,她對Angel說:“我不是藍菲,不過我現在可以確定你是誰了,你就是我妹妹,去美國之前最想見到的女生!!!” 

  “去美國?藍菲去美國?”Angel(驚訝地說) 

  “她現在在美國治病,不過也快死了……嗯”。   

  Angel(哭了,哭得很傷心……) 

  另一邊,紫怡把嘉馨帶到了一個偏僻的角落,那兒有一幅畫,畫的是在一片風信子林里有兩個女孩正牽手一起愉快的奔跑。這幅畫沒有落款,也不知道是誰畫的,但畫上那兩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分明是童年時代的紫怡和嘉馨…… 

  看到這一切,嘉馨沒有哭,她把紫怡抓着她的那隻手攥得更緊了。她對紫怡說:“可以重新成為朋友嗎?”紫怡點了點頭,似乎很堅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的願望(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的願望(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