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語文,就像清涼甘甜的泉水。暢飲泉水,會讓我的心變得玲瓏剔透。 

  語文,就像醺人慾醉的大海。傾聽大海,會讓我的心變得寬闊博大。 

  語文,就像純潔無暇的白雪。欣賞白雪,會讓我的新變得高尚純潔。 

  感謝你,語文!你讓我欣賞到遙遠的美景。 

  讀《春》,我彷彿投入那如奼紫嫣紅`百花爭艷的春天的懷抱中,以鮮花為伴,與蜂蝶嬉戲,其樂融融;讀《蘇州園林》,我似乎置身於那美妙絕倫,巧奪天工的園林美景中,觀亭台軒榭,賞小橋流水,怡然自樂;讀《桂林山水》,我如同乘船蕩漾在水平如境的灕江上,徜徉與神氣的山峰間,望帆影點點,聞蟬鳴鳥叫,心曠神怡。 

  感謝你,語文!你讓我領悟到幸福的真諦。 

  讀《五柳先生傳》,我領悟到了陶淵明“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的超凡脫俗;讀《已亥雜詩》,我領悟到了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在《過零丁洋》中,我感受到了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愛國情懷。 

  感謝你,語文!你讓我擁有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擁有“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樂觀,擁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抱負。 

  當最後一朵浮雲點綴在空中,當最後一絲餘輝消逝在天邊,當最後一顆星斗照亮墨染的夜空,我發現,你—語文,輕輕地從我身邊走過,撒下了一粒粒希望之種,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開出了人間最絢麗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