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輕一聲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一聲對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無聊,可是因為可樂去她外婆家了,所以我就去木琴家玩,走過一個擁擠的街道時,一個穿着青色舊衣服的小姐姐正在看牆上貼着的招聘海報,我想:真是的,這個小道明明只能容下倆個人,她怎麼能站在這裡擋路呢?想着想着我就有點生氣,於是故意從她旁邊過的時候用力蹭了她一下,看來她身體很單薄,我不過蹭了她一下,她竟然差點摔倒了,我厭惡的瞄了她一眼準備離開,突然,我聽到了一句話,一句讓我心“圪塔”停了一下的話;一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一句讓我慚愧不已的話--對不起,小妹妹。我隨即回頭,張開一個大大的笑臉,說:“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是。” 

  上面這件事令我慚愧,而下面這件事則令我氣憤。 

  這件事發生在我很小的時候,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走着走着就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我這時想:爸爸來之前不是說過走散了就要在門口等着他們嗎,我去公園門口好了,於是我邁開步子,走向公園門口,一不小心就和一個穿着時髦衣服,頭髮是黃色的漂亮姐姐撞了個滿懷,那個姐姐立刻站了起來,生氣地說:“小屁孩走路看清楚點。”然後飄飄然的離開了,留下正在嚎啕大哭的我。

  這倆件事都會被我牢牢地記在心上的,一件令我氣憤,一件令我慚愧。

您正在瀏覽: 輕輕一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一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