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呼——”一陣陣清涼的風把我推上了飛機,好似在說“拜拜~”。送我上飛機的親人有很多,但是我覺得為有它——鳥兒是最有情意的,它站在枝頭,為我高歌,為我道別…… 

  下了飛機,我第一眼望去便是湛藍的天空,點綴着幾朵悠悠的白雲,這是我的老朋友了。它們有的厚厚的,看起來很笨重,猶如一張棉被;有的薄薄的,看起來輕輕的,好象一團棉花糖。雲兒的外型更奇特:一會從這兒衝出一輛小汽車;一會又從那兒奔來一群野馬。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浪花——是我最“討厭”的一個朋友。它成天亂跑,亂撞,你看!它又來了!“喂!你這可惡的小傢伙既然把我的褲子都舔濕了”只見它卻把我的話當成了“耳邊風”視而不見,又來了一個“獅子大開口”把我全身都弄濕了。 

  樹——是我一路下來看到的最多的景物了。你看,着是多麼美的一位少女——柳樹,它那婀娜多姿的舞蹈,隨空飄揚的秀髮。如一位羞澀的少女,亭亭玉立。你瞧,那海邊的老農——椰子樹,它把果實貢獻給人類,不求回報,它多麼顯眼,多麼挺拔! 

  沙——是我剛剛認識的朋友。我緩緩抓起一群小精靈,而這些小精靈卻淘氣的從我的手縫溜走了,一點不剩…… 

  大自然充滿了喜怒哀樂,它蘊含了你無限的好友,只要你懂得去發現…… 

  指導老師:尹紅霞

您正在瀏覽: 海南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