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湖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湖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湖尋友 標籤:尋友作文

新湖尋友 

  今天,我獨自踏進了新湖風景區的小徑,獨自感受着風景區內的清新與舒暢。這裡的景色讓我倍感親切,好像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與我有着深厚的友誼。這裡讓我感覺到無比的輕鬆與愉快。 

  先見到了我的第一位好朋友——明月橋。嗨!你好,明月橋。你如一輪皎潔的明月,在這波光粼粼的湖水上站立了有二十多年了吧?每到夜晚,你的美妙的身影就倒影在這蔚藍色的湖水之中,顯得十分的神奇,美妙,讓人迷戀。 

  走下明月橋,就走進了新湖風景區。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在衝著我微笑,彷彿都在熱烈的歡迎着我的到來。一隻只鳥兒在樹林里飛來飛去,用它那天生的金嗓子,唱出一首又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樹上的知了,組成了一個龐大的樂隊,愉快地為鳥兒伴奏。 

  我心情愉快的跟樹林中的一切打招呼:你好啊,挺拔的楊柳,你那飄逸的長發輕輕擺起,是在為我舞蹈嗎?你好啊,嫩綠的小草,你向我輕輕揮手,是要跟我說悄悄話嗎?你好啊,秀麗的假山,你是那麼美麗,使人們流連忘返。 

  踏一條羊腸小路,來到新湖邊上,感到新湖的夜色好美,美得如詩如畫。皎潔的月亮發出的光照在微波蕩漾的湖面上,顯得格外的幽靜,還有着異樣神奇而且充滿幻想的色彩。讓人一看就如痴如醉。喂,新湖,你還認得我嗎?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呀!我曾經多少次因為你的美麗而迷戀,又曾經多少次因為你的神奇而追隨。新湖,我們是一對多麼好的朋友啊! 

  我尋到了這樹林中所有的好朋友,跟他們交談我感覺很開心。所以,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着一條小徑與朋友們告別了------ 

  指導老師:王秀芹

您正在瀏覽: 新湖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湖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