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誰是紫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誰是紫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誰是紫珊?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你好,”話音再次響起,“我是花仙子!蝶靈。”“誰?”冷月說,“我看不見你。”“我在這兒!”蝶靈說著從花中飛出來。采月睜大眼睛,“你是花仙?”“是呀!”蝶靈眨眨眼。“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嗎?”冰清問。“當然有事。你們誰是紫珊?”“紫珊是誰?”“你們不知道?長老沒說嗎?”“什麼長老?”“你們不認識洛?”“誰是洛?”“你們不知道嗎?那……”蝶靈低下頭。“怎麼了?”冷月問。“沒,沒什麼。既然你們不知道。那我似乎問早了點,哼,燕靈竟然騙我……”蝶靈說話聲越來越低,“那我走了。”說完消失了。“她有點奇怪,是吧。”冷月說。“可是,她說的紫珊是誰呢?”冰清問。“紫珊?我也不知道,她還說了什麼燕靈呢。這麼古怪。”冷月回答。“二小姐,你的頭上怎麼有一個水滴?”雪清說。“是嗎?”冰清摸了摸額頭,“有嗎?”“是呀。”“啊?”四人戰戰兢兢回了慕容山莊。

您正在瀏覽: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誰是紫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誰是紫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