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迷(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迷(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迷(下) 標籤:身世之謎作文 前世作文 身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長老走進來,對冷月說:“紫珊。可以告訴你冰清的身世了。冰清原身是一滴仙水銀,這就是她頭上有水滴印記的原因。仙水銀產於雪山,雪山上有一朵仙雪蓮,幾萬年開一次花,一朵花最多開一個時辰,而這一個時辰內,仙雪蓮花要經受陽光,冰雪,風雨的滋潤,這種情況是很少很少的,然而還是有了。經過滋潤后,花蕊會滴出一滴仙水銀,這仙水銀若很快落在地下,則變成廢水,若與花瓣一起落下,則會有仙體。我和天帝發現了,就知道她是滋潤你——紫珊的仙水銀,就把她投在人間,正好投在你母親的肚子里,於是你們就成了姐妹。紫珊,當你碰到戰神,結合后,冰清就會變成水銀,滋潤你,這樣,種子就會有靈氣。你們懂了嗎?” 

  冷月說:“我明白了,我和妹妹的降生是為了拯救六界,可是我們為什麼不把瑤系引到六界呢?” 

  “唉,”長老說,“死仙如何來?” 

  “她死了?” 

  “是啊。”長老說。 

  “神仙也會死?” 

  “被白塔害的,恩,我不能告訴你了。” 

  “這樣啊。好吧,長老,我們可以走了嗎?”冰清顯得憂心種種的。 

  “可以,切記,今天發生的一切不要告訴任何人。還有,紫珊,給你一塊玉佩。日後自會有用。”長老說完,從懷裡掏出玉佩。 

  冷月接了玉佩正想走,長老攔住了她們,“紫珊,贈你幾字:‘大城亂之時,挈玉尋魔浴’。”接着就不見了,冷月抬眼看看,自己又回到街上,她手裡攥緊玉佩,說:“冰清,上官公子呢?”“在那兒。”冰清指着不遠的一家酒樓。上官飛影,飛揚都在。冷月和冰清走過去,他們好象失憶了,不認識冷月和冰清。這時,旁邊有一個奇怪的人大聲說:“小姐,我會救他們。我還會告訴你另外一件事。”冷月走了過去。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迷(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身世之迷(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