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神秘的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神秘的法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神秘的法師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前世作文

冷月走過去,那個神秘的人站起來,自我介紹:“我是一個法師,你們可以叫我木肅。我有能力醫好這兩位公子。” 

  “真的?你不會在騙我吧?”冷月將信將疑。 

  “是。”神秘法師木肅走到飛影和飛揚身邊,用手指在飛影額頭上劃了一圈,圈圈閃着金光,慢慢地變成黑色,最後消失了。他用同樣的方法把飛揚也醫好了。“這叫排毒。”他說。 

  飛影和飛揚醒了,飛影揉揉眼睛,對冷月和冰清說:“你們怎麼在這兒?發生什麼事了嗎?我……的頭好暈。” 

  “你失憶了,是一位叫木肅的法師救了你和飛揚呢。”冷月說。 

  “法師?在哪兒呢?”飛揚四處張望。 

  “不就在這嗎?”冰清指了指木肅。 

  “沒有呀。”飛揚迷惑不解。 

  “算了,他們看不到我的,只有你們兩人(冷月和冰清)。”木肅說。(這裡的他們包括凡人。) 

  “是這樣,您不是要和我們說什麼事嗎?那他們怎麼辦?”冷月說。 

  “這,我自有辦法。” 

  飛影和飛揚看見冷月對着空氣說話,很是疑惑:“冷月,你怎麼……你在和誰說話呢?” 

  “我……我……沒什麼,我在和冰清說呢。” 

  “哦……”飛影說完,和飛揚一起不見了。 

  木肅說:“他們被我帶回家了,這段記憶不會記得的。我要說正事了。冷月,木毅長老把你們的身世說了吧。” 

  “恩。” 

  “那好……” 

  木肅會和她們說什麼?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神秘的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神秘的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