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群“俗世奇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俗世奇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馮驥才的《俗世奇人》,那可是遠近聞名,無人不知曉。我們這邊也有一群“俗世奇人”。注意哦,是一群,不是一個。

  我們這邊的孩子,年齡都差不多,十一二歲的樣子。別看我們年齡小,騎起自行車那可是如風一般快。“嗖嗖嗖”……看吧,我們又在騎自行車了。說起我們的“武功”,可是有故事的。

  以前,我是第一個買自行車的,那時我還小,自行車都不敢騎出去。終於,入隊時,媽媽在一個晴朗星期天給我學車了。我顫顫顫悠悠地,始終怕我的人摔倒在地上——那可不是好受的,會受傷。我繼續顫。然而,就在這樣顫的時候,我學會了!我無比興奮,立刻招來了小夥伴們的羨慕。

  如今,他們也學我,買了一輛輛自行車,隨着每天的練習,我們騎自行車的技術變得越來越高。

  “好好……”

  我們玩起了追逐,路邊的弟弟妹妹們喊叫着好。我們的速度,大人們見了,都驚嘆不已:“現在的孩子啊,玩什麼都是那麼厲害!”

  我們這兒的人騎自行車,不騎不知道,一騎下一跳。我不是騙你們的,這全是真人真事,不妨也來試試? 

  六年級:江山不穩

您正在瀏覽: 一群“俗世奇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俗世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