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松鼠。它們有一雙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是粉色的,兩隻小耳朵特別像樹上的小木耳,還有一條毛絨絨的大尾巴。 

我的松鼠可聽話啦。有一次,我拿着白菜悄悄地從籠子旁邊走過,小松鼠看見了,就吱吱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我要吃,我好餓呀”我告訴他們說:“不要急,這還沒洗過呢。不要叫啦,再叫我就不給你們吃了。”它們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愣愣地望着我一聲不吭靜靜坐在籠子的邊上,等待着美味家餚的到來。

 它們也很好吃,最喜歡的是吃松子和瓜子。於是我常常手上拿了松子放在鐵網上逗它們。它們開始很警惕,但是一旦發現了美味家餚就會爭先恐後地都跑過來搶。它們爭食物的時候,會把食物一股腦兒地塞進腮幫子里,不一會腮幫子就鼓的圓圓的,看上去好像長胖了不少呢,等到實在包不進去了才罷手,然後躲再一邊,一顆顆吐出來品嘗。更驚奇的是,它們吃松子時兩個前爪抱着吃,速度非常快,只看見皮不停地從旁邊掉下來,一眨眼就剝了很多松子殼和皮在地上,吃得可精細啦!有次我和媽媽騎單車出去玩,突然地上嘩嘩地散落了許多松子,我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後來看到車簍里的松鼠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松鼠塞了太多松子,媽媽的單車在山路上一抖一抖的,把它們腮幫子里的松子抖出來了。“松鼠不會也暈車吧!”我跟媽媽笑成一團…… 

 松鼠還很懶,最喜歡白天睡覺了。它們睡覺時身子蜷在一起,好象可愛的小刺蝟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