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們家跳傘高手是誰嗎?告訴你吧,就是我們家的小松鼠。它是爸爸從寵物店買的,我給它取名叫跳傘忍者。

  它看起來可愛極了,我真想把它抱起來呀,但是我怕它太調皮了,一抱起來就往我衣服裡面?I,所以我只是摸了一下。它的頭是圓乎乎的,耳朵是短短的,而且還特別靈敏,我每開開門去看它的時候他就亂竄。眼睛是圓圓的,像一對黑珠子,嘴巴大大的,特別饞。有一次我看見它一直咬籠子,我想:它是餓了吧。我給它放了點黃豆,它吃得津津有味,尾巴長長的,每次它跳到高處想下來的時候都是用它的尾巴降落的。四肢長長的,跑得特別快。

  我們之間還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給它餵食的時候它死活不吃,但是仔細一看,他卻在用舌頭舔它尿的尿,我看着它像是渴了,就給它放了點水,一天後,我看見它身上濕濕的就趕緊讓它去曬太陽,生怕它感冒。

  怎麼樣,這個小松鼠真是我世上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歡它,你喜歡嗎?

  山西晉城城區快樂作文晉城分校三年級:姚佳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