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松鼠 

  前不久,我在家門口的花店裡,看見一個小籠子里養着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我駐足凝視,觀察了很久。 

  這隻小松鼠非常可愛,它那玲瓏乖巧的小臉龐上,長着一對黑溜溜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毛光滑明亮,好像搽過油似的,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這使它顯得格外逗人喜歡。我請求再三讓爸爸把它買回了家。 

  小松鼠屬鼠類,生性膽小,害怕見人。開始,它對我躲躲閃閃的,一見我走近,它就躲在籠子的角落裡,兩隻前爪不停地擺動,好像在說:“別過來!別過來!”一旦等到我走開,它才慢慢地探出腦袋,小心翼翼的走出來,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後來,我聽說松鼠喜歡吃乾果、核仁之類的食物,我就買來栗子、瓜子等東西“討好”它。每次吃東西時,它總是用後肢站立着,用兩隻前爪捧着,用小嘴剝果皮,吃的速度可快了。吃完后,還要用爪子洗臉,用舌頭舔身上的毛。看起來,它也停講究衛生的。 

  一周過後,它與我的關係慢慢改善了,不再那麼生疏,我倆能互相“溝通”了。我把它慢慢地從籠子里放出來,它盡然不亂跑,在我身邊蹦來跳去的。到後來,它常常翹着毛茸茸的大尾巴,從地上跳到我手上,再跳到我肩上,又從我肩上跳到桌子上,我們玩的可開心了。每次逗着這隻可愛的小松鼠,我幾乎忘記時間的流逝。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還會不由自主的望上幾眼小松鼠。有幾次,小松鼠那活潑可愛的樣子盡出現在我的夢境中。 

  真沒想到,一次偶然的相見,會使我這麼如痴如迷地喜歡它----可愛的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