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松鼠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正準備上英語課時,笑笑姐姐來我家說:“瑞瑞,我現在要上補習班,沒時間照顧我可愛的小松鼠,你能幫我養幾天嗎?”“好!好!好!”我激動地馬上跳起來答應,“我一定會照顧好你的松鼠,請你放心吧! ”

  當8點45分英語課放學鈴一響,我急忙竄出教室,坐上爸爸的車回家。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看小松鼠。   只見地上有一個籠子,裡面有很多報紙,而小松鼠卻不見了蹤影。“小松鼠呢?會不會跑掉了?”我焦急地問媽媽。

  “它在睡覺呢!它睡覺時喜歡用報紙把自己埋起來。”我急忙趕過去拚命地搖籠子,想把小松鼠叫醒跟我玩。小松鼠被我吵醒了,眨了眨眼睛似乎在說:“誰呀?我在冬眠呢,為什麼要吵醒我?”小松鼠迷惑的看着我。我見它醒了,馬上拿出瓜子來喂,它用兩隻小爪子抓着瓜子飛快的嗑掉瓜子皮,吃的津津有味。我又喂水,它踮起腳尖,用嘴抿住去了針的針管,小嘴一張一合一張一合,像是仰起頭叨米的小雞,看它這樣喝水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哈哈哈……它好像以為有怪物,?溜一聲鑽進了報紙堆里,我自知沒趣地走了。

  我好喜歡這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