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松鼠是種可愛的動物,它玲瓏的面孔上鑲嵌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它那灰褐色的皮毛光滑得就象搽過油一樣,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着,美麗極了。

  我家就養着這樣一隻松鼠,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陪它玩一會兒,久而久之,它便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我最喜歡看它吃東西的樣子了,因為它的吃相非常滑稽,當它表現好的時候,我會賞給它一顆大核桃,它就會抱着核桃立刻跑到籠子的一個角落裡,“咯嘣咯嘣”地吃着,生怕別人和它搶似的,尤其是聽到什麼響動時,那可就慌神了,它會用整個身體把核桃遮蓋住,等“險情”結束後繼續吃,當時它那神態和模樣真是令人發笑,很是可愛啊!

  它的步態沒有什麼特點,只是一個勁地亂跑亂跳,也許是呆在籠子里久了,用這種方式解悶吧。

  我不理它的時候,它就會咕咕地叫着,好象是為了引起我的足夠注意似的,於是我就會過去陪它玩會兒,這時它可開心了,兩隻手放在胸前,歡快地跳起來,好象在向我表示謝意一樣,於是我就會在它那雪白的肚皮上輕輕撓一撓,它玩的高興了就會輕輕咬我的大拇指。有時玩累了,就會躺在我身上睡覺,不時還會從嘴角流出一串長長的哈喇子,似乎已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它有時會很乖,有時卻非常淘氣,有一次我把它從籠中放出來在客廳玩,也好讓它透透氣,沒想到還不到兩分鐘,就爬上了我的鋼琴,竟然把上面的花瓶打碎了,爸爸媽媽非常生氣,說是要送人,當時我緊張壞了,生怕爸爸媽媽真這樣做,所以那段時間總是小心翼翼地去承擔松鼠犯下的錯誤,唉!小松鼠啊小松鼠,你是否知道我的苦衷呢,不過想想它帶給我的樂趣頗多,所以漸漸地我也就不和它計較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松鼠,喜歡它調皮玩耍的樣子,喜歡它吃食時貪婪的神態,喜歡它被我訓斥后委屈傷心的模樣,喜歡它躺在我懷裡睡覺的甜美,同時也喜歡它……在生活中它已經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和它玩耍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