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那些美好一直延續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那些美好一直延續下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願那些美好一直延續下去 標籤:一直走下去作文 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我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要弄什麼分班,我已經習慣在2班過的點點滴滴,卻把我分把那陌生的7班。以前,二年級的時候曾經分過一次班,但那時幼小無知,那裡知道分班的痛苦呢?漸漸的,在2班紮下了根。 

  [三年級2班,與陌生的你相識] 

  漸漸地習慣了在下課時一個人獨自坐在自己板凳上等待着上課的日子,從沒感到孤單。 

  那時剛好下課,我想出外面看看學校的風景,當在走廊上看得人伸時,教室了傳出了一陣碰倒桌椅板凳地聲音,走近一看。 

  啊,我親愛的桌椅板凳,倒在了地上;還有我寶貝書包,竟也掉在地上。本來想大發雷霆,卻看見那是位女生,忍了下來,只見她慢吞吞地幫我把東西拿起來。 

  然後用很幼稚地聲音說“對不起,是他把我撞我,我才撞在你的桌椅板凳的。” 

  我什麼也沒說,繼續收拾起來。 

  後來,她成了我的好朋友,放學一起走。3年來,風風雨雨一起走過,有過誤會,有過開心的日子,她——張文文。 

  [五年級2班,開始懂了]  

  上了五年級,知道六年級要分別。我想不讓大家哭泣,我要把大家忘記,但我忘記不了,他們太好了,在五年級時候,不想出什麼“風頭”。  

  在五年級時,有我最美好的回憶。 

  記得那時候,我伸手去拿水瓶,被一橫衝直撞地男生撞到了,很多同學都圍過來安慰我,這讓我感到很溫暖。 

  她們叫那男生給我道歉,有的還直騙那男生沒長眼睛,甚至有的還去告訴了老師,在五年級這個班裡,我懂得了太多。 

  很感謝2班的所有人,他們陪伴着我走過了太多太多,離別的人太多,不習慣她們離開我,那有我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這五年級時,同學教會我的東西,我會永遠愛着你們。 

  [結尾] 

  在2班的三年裡,有過太多的事情。永遠也說不清的事情,願這些美好的回憶一直這樣延續下去,更願你們,永遠在我腦海里停留。

您正在瀏覽: 願那些美好一直延續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那些美好一直延續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