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長着粉紅色的小嘴兒,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臉上還有幾條褐色的條紋,像京劇舞台上的大花臉。它的牙齒非常鋒利,簡直比刀還快,它還長着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格外漂亮。在飛越大樹時,用它的大尾巴保持平衡,另外下雨時還可以當作雨傘。它的四肢就更不用說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它跑的到底有多快,可我猜測它的速度和豹子不相上下。它的兩隻前爪子除了奔跑和反擊敵人之外,幾乎形影不離嘴邊,有時用爪子磨磨牙,有時用爪子擦擦嘴,還隨時把孩子們放在手上的好東西搶過來,自己獨享美味佳肴。 

  松鼠雖然在春天、夏天和秋天時食物很充足,但是在冬天你們知道它吃什麼嗎?原來它們早在秋天就把找來的食物——松塔一個一個地排成一排,然後用頭把松塔頂進樹洞里儲存起來。這樣它就可以在肅殺的冬天悠閑地度過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可愛的小松鼠穿着華麗的衣裳,嘴裡還不停地發出吱吱的叫聲,在樹林間快樂地跳躍着、飛舞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