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童年樂趣,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我家的那隻小松鼠:皮皮。

  皮皮是一隻金花鼠,可它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記得皮皮是這樣來我家的。

  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刷牙,突然,“砰砰!”的兩聲,嚇得我東逃西竄的。原來是媽媽在敲門,我驚喜的給媽媽開門。因為,每次媽媽都給我帶來了禮物。媽媽抱着一隻大箱子,突然,一隻小松鼠蹦了出來,從我口袋裡,摸出一顆糖。“我的糖”我哇哇大哭,那是我最後的一顆糖,是“救命稻草”。“好了好了,明天給你買一大包糖好不好?”媽媽真拿我沒辦法。小松鼠不一會,就吃了幾十顆糖,我心想:“它不怕長蛀牙嗎?”

  皮皮還會幫我找東西呢!一天,我的小手帕,不翼而飛。我又大哭了起來,媽媽急的到處找。而皮皮呢,卻像個小諸葛亮似的。突然,皮皮眼前一亮,急忙跑進廚房,掀開鍋蓋,找出了手帕。原來是媽媽,昨天迷迷糊糊的擦鍋,把我的小手帕當抹布了。我哭天喊地的叫媽媽買過一條。

  皮皮還會逗我們玩呢!一天,爸爸帶我們去野餐,我們在野外采了許多的蘑菇。有:紅的、黃的、綠的……等我們一去玩,蘑菇就不見了,只剩下野果了。誰幹的呢?原來是皮皮,它把蘑菇吃掉了,有采些野果來糊弄我們!

  可是,現在皮皮已經不在了,它被獵人打死吃掉了!一天,我和皮皮去散步,發現了一個獵人,他手上拿着獵槍,又瘦又高。他把我當成了動物,朝我開了幾槍。這時,皮皮突然躍起,擋住了子彈,肚子上冒着血。我急忙,躲進了草叢中,看見了獵人把皮皮帶走了。後來爸爸對我說:“下次我給你買一隻小白兔好不好?”雖然,皮皮死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皮皮我希望你在天堂,開開心心的好嗎?

 六年級:歐陽奕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