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松鼠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蘇浪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到鄉下老家去避暑。一天上午,我們來到老屋後面的樹林里去玩。我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小土坑裡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隻小松鼠,我們便很快地把它抓住了。 

  瞧,這隻小松鼠個兒還很小,只有我的巴掌大。它的小腦袋圓圓的,像一個小土豆,眼睛只有一粒綠豆那麼大,它的嘴巴也 

  很小。吃起東西來總會躲到一邊去,自己一個人享用美食。只要是穀物 ,松鼠都吃。我第一次把它帶回家的時候,它好像很害怕我。不過,只要我拿一些吃的食物走到它身邊的話,它不但不怕我,還會跳到我的手上來搶東西吃呢!小松鼠常常和我們一起玩,不過它最喜歡和弟弟玩。後來,我們把它帶回了縣城的家。因為開學后,周一至周五每天我都要去上學讀書,它就只有和弟弟玩兒了。弟弟也很喜歡這隻小松鼠,天天都總是和它形影不離。 

  有一天,我發現小松鼠在發抖。我一看,原來是寒冬臘月,天氣變冷了了。我把它放在了火爐邊,讓它暖和暖和。可是小松鼠好像不喜歡離開它的“家”,一直往它的籠子里鑽。我把它放在家裡的一間空房子里的一角,它的腳剛一落地就繞着房間跑了起來,我猜它一定是想看看自己的新房有多大。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我的小松鼠也就漸漸地長大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松鼠。 

  指導老師:袁祚萱 王蓉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