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松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松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松鼠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 水果湖第二小學四年級7班 廖廣玉

  8月12日,我和爸爸來到東湖鳥語林。我看到那裡有高大的鴕鳥,有美麗的孔雀,有聰明的鸚鵡,有巧嘴的八哥……。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伶俐可愛的小松鼠。

  我正在鳥語林看着看着,突然,爸爸叫了一聲:“前面有松鼠”。松鼠?我從來沒有看見過松鼠。於是,我迅速地跑到大鐵籠邊看。啊!好可愛的小松鼠呀,又大又圓的眼睛,一條毛絨絨的長尾巴,皮毛是棕褐色的,從外表看跟老鼠長得很像。你看,一隻小松鼠一會兒就爬到大鐵籠頂了,還在上面爬來爬去,有時用兩隻後腳倒掉着,好像在得意的說:“怎麼樣!很厲害吧!”我想:它那樣爬來爬去的就不怕掉下來嗎?我帶着這個疑問繼續觀看。

  我用小樹枝來逗它。等它跑過來,我把小樹枝放在它旁邊,等它想聞的時候,我馬上把樹枝放到鐵網上面,它不爬上來是聞不到的。只見它一跳就跳到鐵網上,還是不夠,就向上爬,爬到樹枝前一聞,見不是什麼好吃的,就跳下去跑走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別的小朋友手裡拿着鳥食,走到松鼠的籠子邊喂松鼠。我想:松鼠怎麼會跑去吃鳥食呢?可是事實和我的想法完全相反,有一大群松鼠跑過去了,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吃鳥食,被打下去的松鼠就跑走了。我也要親自用鳥食喂喂松鼠。我就讓爸爸去買鳥食,我繼續觀察。

  過了一會兒,爸爸拿着鳥食回來了。我手上拿了一顆,把它放在鐵網上等松鼠。不一會松鼠來了,我把它引往高處去吃,吃了一顆又一顆,我聽到了它吃的時候發出“咯咯”的聲音。更驚奇的是,它還可以一隻腳抓住鐵網吊著,用兩隻手(前腳)拿着玉米粒用牙咬碎后吃進去;它還會像人一樣吃瓜子:剝殼吃瓜子仁。

  在喂松鼠的時候,我近距離看見了,松鼠四隻腳上都長有鋒利的爪子,能靈活地抓住鐵網,並用自己的長尾巴保持着身體平衡。

  松鼠多麼可愛靈活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松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