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敬佩的人 

  6年級4班 匡振江 

  我的奶奶是我敬佩的人。 

  她的臉頰泛出紅顏,一頭白髮輕輕的垂落雙肩,眼神里滿是和藹和親切,她對人總是愛笑,我個人讓為奶奶那"神秘的微笑"有時讓我感覺到舒暢溫柔,有時讓我得略含哀傷,也有時讓我覺得十分親切。比“蒙娜麗莎”的“神秘微笑還神秘。 

  我不但愛奶奶的微笑也愛她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那天鄰居家小紅父母不在家她一個人騎着車在小區轉,路過奶奶擺地攤的地方后,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奶奶立刻把小紅扶起,發現小紅的臉和手都被蹭出了鮮血,血流到了襪子那了,奶奶發現這麼嚴重便抱着她跑天醫務站包紮了傷口,又背她回到家換上了乾淨的衣服,奶奶弄的大汗淋漓。 

可到了小紅的爸爸媽媽回來后,小紅對他們解釋后小紅的父母感激不盡,要還醫藥費,可奶奶說:“不要了,也沒幾個錢,再講我們是鄰居,你的小孩受傷了,我不管誰來管呢?” 

  我真佩服我的奶奶,她為了小紅而大汗淋漓卻沒收下醫藥費,如果是我早就收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