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網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網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網購高手”了。連比我早“入行”好幾年的媽媽也時不時會向我請教一下問題。說起我第一次網購的經歷,那可真是啼笑皆非。 

  那是一個空氣十分乾燥的下午,我百無聊賴的打開電腦想要偷菜。可剛打開網頁,一個色彩斑斕的廣告頁面便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定睛一看——“淘寶,淘,我喜歡!”哦,原來是網購廣告啊。正好無聊,又想起媽媽平時神神秘秘地接到快遞貨物,不讓我看的樣子,我不由得心裡痒痒的,點開了網頁。 

  打開網站,五彩繽紛的圖片映入我的眼帘:鞋帽、服裝、新奇的小玩意兒……不一會兒,我就頭暈眼花、神智混亂了。甩了甩頭清醒一下,我才確定了最終目標——禮品。 

  剛好最近有同學要過生日,我就直接將東西郵到她家,非叫他欣喜若狂不可!說干就干,我仔細的挑選起來。 

  經過一番搜索,我眼前一亮——怪叫雞!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欣喜地點開網頁,查看詳細信息。 

  原來,怪叫雞並不是普通的發聲玩具,而是能發出類似記得參加聲的玩具。它外形搞笑,光是一看就讓人忍俊不禁。這種怪叫雞以夏 

  威夷度假為風格設計,男款穿着印花短褲,翅膀上印有英鎊的標誌。 

  女款穿着比基尼,戴着一副黑墨鏡,儼然一副“時尚女王”的模樣。 

  一看價格,我便心動了,兩元!而且賣家承擔運費!我欣喜若狂,但又轉念一想:“天上哪會掉下免費的餡餅?”為了保證自己不吃虧,我查看了一下這個商品的信譽。“哇,50人買東西,還有46人給了好評!而且賣家信譽竟有兩鑽!”於是我心裡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想要購買商品。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立即興沖沖的把整件事的過程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誇我仔細,但也給我提出了問題:“那你知道要怎麼付款嗎?”我頓時愣在那兒,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好讓媽媽手把手教我用“百付寶”付款、確認收貨…… 

  兩天之後,同學打電話來告訴我貨品已經送到了他家。我立即上網及時確認收貨,買家也給了我“好買家”的評價!我高興地只是笑,連話都說不出了。 

  其實現在“奸商”固然很多,但守信譽的好商家也不少。只要我們認真地“貨比三家”,我們一定能找到物美價廉的那個商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網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網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