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抬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抬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凡事都有第一次。”正如大人們所說

  記得在那天中午被安排去抬飯的我和我的搭檔——陳慶慶經歷了一次從未嘗試過的經歷。中午,第四節課下課了,我和陳慶慶像離弦的箭奔出教室一直奔向食堂。就在這去食堂的路上陳慶慶興奮的對我說:“這可是我們倆第一抬菜呀!真緊張!”我聽了說對她說:“嗯,聽你這麼一說,我還真是有點緊張呢,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嘛,我們小心一點就是啦。”幾分鐘后,我們便到了食堂,我東張西望的找到們班的菜桶,接着便小心翼翼的把它從菜柜上拿下來,接着便和陳慶慶把這位“重量級”菜桶小心的慢慢抬回教室。我們走到一半路程時就早已累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就在這時我居然生氣的指着陳慶慶說:“看看你這麼矮,把桶抬得這麼低,可把我累得。提高點行嗎?”陳慶慶聽了立即把手往上提高了些,並帶着生氣的語氣說道:“這樣行了吧!”“行了!”我回答道。於是轉身提上菜桶走向樓梯。一步、兩步、三步……終於到了2樓。我們輕輕放下菜桶,擦了擦頭上的汗水,扭了扭手腕,便接着往上進發。走着走着,抬着抬着,覺得乏了便停下來休息,就這樣停停走走回到了教室。

  經過這次事件,我才真正理解了“凡事都有第一次的。”這句話的道理。做什麼事都會有第一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下次做時就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抬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抬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