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拉丁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拉丁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跳拉丁舞

  今天下午,不知老師怎麼突發奇想,下了一道雷打不動的命令:以後每天下午都要跟朱璐璐學跳拉丁舞。話剛說完,同學們一片驚呼,有的說:“耶。”有的說:“唉!都沒法玩了。”這不,我就向你們說說我第一次跳拉丁舞的經歷。

  第二節下課,我們下去做完眼保健操和廣播體操,就開始跳舞了。“前面的跟着朱璐璐和何碩跳,後面的跟着劉洋君和段清汶跳。”老師說。“Two three 恰恰one Two three 恰恰one……”一開始,同學們的步子不是很協調,過了一會兒,我們四一班的全體同學跟着口令跳起了整齊的舞步。

  瞧!操振洋在那跳着,肚子都露出來了;王子晨兩隻手彎着,肚皮露着,多滑稽,還有張琳、張希、閆琪……跳得多麼入迷,多麼投入,當然,我們的朱老師也教得非常認真。下課的20分鐘,我們過得非常快樂。

  整個課間,校園裡都瀰漫著整齊的口號和我們整齊的步子。希望下課跳拉丁舞能傳到整個學校,再傳到全縣、全漯河、全中國,把它當作學生們課間的一種娛樂活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拉丁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拉丁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