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為動物而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動物而傷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划船…總之,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不同的。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十分悲傷的。

  記得我留歲那年,外公家的那頭大水牛生了一頭十分可愛的小水牛。我十分喜歡它,每天早上洗完臉后我就匆匆去給它餵食,還經常和它一起玩耍。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我和小牛漸漸熟悉了。它好像把我當成了它最要好的朋友,只要它一看見我來了就十分興奮,急忙跑出來迎接我。我也把小牛當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像對待兄弟一樣對待它。和小牛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快樂,像天堂一般,但天有不測風雲。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小牛有些虛弱,像是病了。我連忙跑去告訴外公,外公着急地跑來看小牛。“小牛的確是病了,過會兒我去給它買些葯,會好起來的。”外公看了一會兒說。我對外公的話半信半疑。果然,小牛吃了許多葯仍然不見好轉。我十分擔心,擔心小牛會死去。我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但我所擔心的事始終發生了。

  一天晚上,我從外面回來,急忙跑去看小牛,可我怎麼也找不到小牛。我跑去外公那裡,着急地問:“外公,小牛去哪裡了?”“還在山上吃草,它自己會回來。”外公騙我說。我跑到外面去找小牛,可外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我跑回屋裡拿起手電筒準備去找小牛,外公急忙拉住我的手說:“其實小牛死了,我們把它埋了。”聽了外公的話,我心如刀割,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淚水不有自主地流了下來,我失聲痛哭起來。

  外公勸我不要哭了,可我怎麼也安靜不起來。我跑到房間躺在床上,不停地流淚。過了好久,我逐漸睡著了進入了夢鄉。我夢我和小牛正在高興地玩耍。但我醒來以後,什麼也沒有。我抱怨老天連一個美麗的夢也不給我留下。

  這是我第一次為動物而傷心,也是我最傷心的一次。我是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而不是現實。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何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動物而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動物而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