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田徑訓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田徑訓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信大家都有過第一次吧,第一次彈琴,第一次煮飯,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打籃球,第一次溜冰,第一次……我也有許多第一次,但是,讓我記憶最深刻的第一次,還是第一次參加田徑訓練。

  那是三年級下學習的一個暑假,我接到學校田徑隊的一份通知,說是在暑假期間到學校來參加訓練,那時的我真是又驚喜又害怕,大家應該都知道,田徑隊的訓練是很苦的,但又是很光榮的,所以我還是去了。

  來到學校,看到有許多同學在等候教練員的到來,有的早來的同學已經等的不耐煩了,一起組織起遊戲來,我也參加了。直到教練劉老師和陳老師從辦公室下來教我們做準備運動,繞臂,擴胸,繞腰,正壓腿,側壓腿……在做準備運動的同時,教練還跟我們說:“做準備運動是為了在跑步時不會傷到身體,所以你們要認真地做準備運動。”

  做完了準備運動,兩位教練讓我們做一些基本動作:小步跑,高抬腿,蛙跳,並腳跳,矮人走。每個動作都持續作了好久,弄得我們這些新隊員有些支持不住了。我練到後面,頭暈暈的,還吐了呢!

  這次的訓練,都是練基本動作,所以沒什麼困難,但是,這對於我是一次快樂的體驗,這讓我懂得了田徑訓練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田徑訓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田徑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