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桂冠是用勇氣和汗水編織而成的,只有勇敢的挑戰自我,才能戰勝困難,收穫成功的喜悅。我有過很多成功的經歷,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玩“激流勇進”。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歡樂谷遊玩。伴隨着小鳥的歡叫,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人流涌動的歡樂谷。走着走着,兩排高聳的滑梯映入我的眼帘。高的,有兩個教學樓的高度;矮的,也有一棵樹那麼高。我正在納悶那是幹什麼的,突然一陣吶喊聲和尖叫聲傳入我的耳朵,只見一艘小船從滑梯頂上疾馳而下,濺起巨大的水花。爸爸告訴我,“這就叫‘激流勇進’,怎麼樣,敢不敢玩?”

  我看着高高的滑梯,內心在激烈地鬥爭,又想嘗試一下,又覺得心裡發虛。爸爸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我終於鼓足勇氣,沖爸爸點點頭!買好了票,我硬着頭皮坐上了小船。看見從船上下來的人們,有的臉色蒼白,有的想嘔吐……我不由地打了個寒顫,心裡直打退堂鼓,可是已經沒有退路了!我只得穿好雨衣,緊閉雙眼,雙手緊緊抓住爸爸的胳膊。小船晃晃悠悠地啟動了,它像烏龜一樣慢慢地爬上陡峭的滑梯,我的心就像揣了兩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慢慢地,小船來到滑梯頂上,天啊,這麼高,這麼陡……我的心懸到了嗓子眼上。這時,一個人突然大叫一聲:“要向下沖了!”我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小船已經像離弦的箭一樣俯衝下去,霎那間濺起了四米多高的水花,沖向岸邊。在短暫的失重之後,小船在湖面上平穩前行,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正在這時,一支水槍突然朝我們猛烈地噴水,我們猝不及防,一下子就被淋成了“落湯雞”。小船上的人們都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這就是我第一次玩“激流勇進”的經歷。它讓我克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嘗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覺,我由衷地感到成功的喜悅和自豪。從那時起,我變得更加自信:YES,ICAN!

   中關村一小五年級 李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