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第一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第一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五年級,有一次星期六,茅老師把全班人調集起來,舉行了一次“野炊大比拼”,在這次野炊中,可謂全班人都秀出了“十八般廚藝”,有炒的、炸的、烤的……有的就把小攤在做的東西(沒熟的)買來,在做一遍。

  中午11:30分,剛剛吃完午飯,小部分人就開始侵佔地盤,我們的野炊地點在學校的自行車棚,大概有四組人要在露天野炊,所以搶位子,很正常。我們一組有五個人,也是“智聖五劍客”,有我、王佳偉、何兆、祁煒、繆承凱組成。我們是全班唯一的“炊”組合。湊巧的很,那天正好是何兆的生日,他帶來了“肯德基”加一個巨型蛋糕,中飯太差,我們五人把這些食品一舉殲滅,哈哈,剛開始太爽了。

  開始野炊了,我們的炭怎麼也燒不着,不是立即熄滅,就是點不着,為也沒生着,自然成了“野炊大比拼美食組所有項目的最後第一名”。真是說:“力氣花不在燒飯上”

  “不幸是天才進升的階梯”我們便把要烤的東西和另一組合作,可謂“巧手難做,無米之炊”有了我們的“米”,巧手也更巧了。由烤就炸,加上醬的調劑更加好吃了,吃完自己的東西,又向女生領地進行攻擊,畢竟女生是女生,果然不一般,我前面說的把生的來炸(調料已放好)味道更別緻,我們成了“貪吃第一名”把脊柳帶來的是“美食第一” 。

  那次,我們連得兩個第一,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誰是第一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