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第一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演了:在這喜慶的音樂里,嚴家的老夫妻二人正在為過中秋節搶購月餅,大兒子嚴志國在廣州正準備帶妻子李芸、女兒扣子回山東老家過節。因為公務,嚴志國沒能趕回家裡過節。嚴母為不能聚齊的家人,而情緒低落。此時恰巧得知好姐妹蔡婆婆患腎病,沒多久就辭世的消息。自己也感到身體不適,被老朋友魯大夫勸說到市醫院檢查身體,回家后,被剛從廣州趕回來的兒子嚴志國遇到病發暈倒在廚房,送到醫院檢查。嚴志國有急事又趕回廣州,臨行前囑咐弟弟、妹妹,查出嚴母病情后馬上告訴他。嚴母再次發病入院,老朋友魯大夫通知嚴志國一家,嚴母得了尿毒症。嚴父不許家裡人把嚴母的真實病情告訴嚴志國。 

  嚴父知道,告訴的話,遠在廣州的大兒子,兒媳和孫女兒扣子就會回來,而且,怕他她們着急,想讓他她們在那裡踏踏實實的,安心的工作,所以不讓告訴。誰都知道,父母最疼的(除了自己的父母)就是兒女,為了不讓兒女們着急,就自己硬撐着,父母是多麼多麼的偉大呀!不過,我想:假如我是一位父親或者是母親,我想,我也不會告訴的,因為我也疼自己的兒女啊!當然,兒女也疼,愛自己的父母啊!無論父母罵你也好,打你也好,但這都是為了我們。 

  現在,有許多的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天天和父母要上錢,不是上網吧玩,就是打檯球,當然,(除了好孩子外),但是,父母卻不知道,以為每天是去學校上課,唉~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真為那些孩子感到悲哀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溫暖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