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遍地開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遍地開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轉停停, 我停在這裡——一片薰衣草的花海。 

  我很喜歡這種淡紫的惆悵感覺。靜靜的, 只有我和這片花海。 

  現在是什麼時候, 幾月, 都不重要。 我已經停在這兒, 不想走了。 我被她淡紫的惆悵, 淡紫的美麗,淡紫的清香迷住了。 

  我坐在地上, 花粉在空氣中飄舞,像個小精靈。我靜靜地看着這片蔓延了整個山的薰衣草花海。 紫的無邊無際。像大海那樣的寬闊。 

  忽然想起了童年追跑在無邊無際的草地時的歡樂。 

  “給你!接着!” 泡泡對着我砸來一個皮球, 我腦袋忽然懵了一下, 這是我大腦第一次完完全全的空白。 結局是不用想的, 我被皮球打着了,腦袋上腫起了一個大包。 

  我哼哼着, 不爽地看着泡泡, 揉着我的大包。“你怎麼啦!不是說要玩的嗎? 痛嗎?我幫你揉揉吧! ”泡泡跑過來關心地說。“不用! 我不需要你幫我揉! ”我把頭扭向另一邊,其實在背後暗暗的笑。 好了好了! 對不起! 嬌包! 泡泡也笑了,大笑着說著。 我扭過頭去, 卻不知兩行淚痕在上面,我傻笑着。 跑跑看了更是哭笑不得。“你看!哦不! 摸摸你臉上!” 泡泡乾脆躺在草地上不起來了。 “你? 哼!” 我用我的兩條小短腿快速奔跑着追泡泡,泡泡跑的更快,最後我們都累倒在草地上了。 

  怎麼身上這麼臟? 又去哪野了? 媽媽指着我換下的衣服對着正在看電視的我大叫。什麼? 你說什麼? 我要睡覺了! 晚安! 我把毛毯蓋在頭上。 媽媽嘮叨了幾句就沒說什麼了。我卻在被窩中大笑。 

  我睜開眼, 天已經變晴了,陽光就要灼傷我的眼了。 我卻依舊眯着眼看着太陽,不知不覺,眼淚就下來了。 悲傷的事就湧出來了。 

  “恩,泡泡出去玩不?” 我打電話給泡泡。 “吵什麼啊吵, 你不知道我很忙嗎? 我在溜冰場啊,等下要去KTV, …… 掛了掛了。” 泡泡還沒說完就掛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大,我和泡泡的距離就越遠。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我已經從薰衣草花海中站起來了,雖然遍地開滿了花,但卻聞不到一點芬芳。 

  我離開這片花海,嘴裡哼着:“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孤單……”

您正在瀏覽: 遍地開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遍地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