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花開遍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花開遍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的花,沒有玫瑰的芬芳,牡丹的艷麗,但他有冬日的溫暖,春風的柔和。

  友誼的花,沒有肥沃的土地,晶瑩的露珠,但他有愛心的滋潤,親切的關懷。

  友誼的花,沒有培育的園丁,但他依然開得那麼燦爛,那麼歡。

  狂風撕扯着嫩葉,暴雨沖洗着黑漆漆的操場。走讀生打着雨傘行色匆匆的向校門走去,住讀生則把書頂在頭上一個又一個的箭步向宿舍奔去,好似要奔向古戰場面無表情。這時,一個戴眼鏡的女生不小心把一大摞書絆到了濕漉漉的地上。一個女生走過來把一把傘輕輕地撐到眼鏡女頭上。而後一個男生走過來幫戴眼鏡的女生撿書,並用衛生紙輕輕的擦去上面的渾濁的水珠再放到女生手上。這時天邊劃過一道閃電,戴眼鏡的女生的手顫了一下,不知道是感動好心人的幫助,還是害怕那道閃電。夜靜靜地,雨沙沙地下着,一朵無名的友誼之花又盛開了,雖然很短暫,但它永遠盛開在三個陌生的年輕人心上。

  友誼的花,即使沒有芬芳與艷麗,但依然悅人身心。

  友誼的花,即使沒有辛勤的培育,但依然枝繁葉茂。

  友誼的花,即使沒有土壤與露水,但依然花開遍地。

  重慶萬州塘房初級中學初一:黃英

您正在瀏覽: 友誼花開遍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花開遍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