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新世紀的學生.我也有我自己的煩惱。

  在家裡,我是獨生女。從小就生活在父母捆綁式的“嬌生慣養”之中。不讓我做這,不讓我做那。

  在學校我是學生。學生就註定要聽老師的話,就光考試就快“烤”糊了,只有下課的時候和同學們才有些共同語言。

  小時候什麼都不知道。但是長大了,有了主見,就會覺得生活得好煩惱。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穿衣吃飯。上學上課,放學回家。日日如此的過了六年。我的童年竟然是這樣的黯淡、枯燥。好鬱悶。

  我喜歡看小說,但眼前還是複習資料;我喜歡打羽毛球,但總被老媽用“風大”拒絕了;我喜歡聽音樂,但耳機里響起的總是英語課文;我喜歡睡覺,但總被老媽用高分貝在明明是六點謊稱七點的情況下吵醒;我喜歡蔚藍的天空,但總是看到四四方方的天花板……

  大人們能安排我的時間,但我卻不能安排大人們的時間;大人們能教訓我,但我卻不能教訓大人們;大人們不用聽小孩的,但小孩卻要聽大人們的……

  我要自己給我的童年塗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