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禮物 

  母愛是偉大的,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所有的母親都為她們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而我們卻並不理解母親,還挑三揀四,讓母親為我們干這干那,所以我要送母親一件禮物,充滿愛意的禮物。 

  那天下午,我找了自己的好朋友王哲,我對她說:“母親節快到了,我們做一件禮物送給自己的媽媽吧!”王哲爽快的答應了,我們兩個拿着錢到商店買了卡紙,然後又回家拿了彩筆、膠棒和一些彩色的小豆豆,我們相約來到了樓下。我問她:“材料都拿齊了嗎?還差什麼?”王哲說:“全都拿了,一樣也不差。” 

  我們來到我家的地下室,把材料都放在桌子上,開始製作。我問王哲:“你準備做什麼樣的卡片?”王哲說:“我還沒想好呢 ,你呢?”我興奮的說:“我已經想好了,不過先保密,一會兒你就知道了!”王哲不高興了。我哄她說:“好王哲,別生氣了,一會兒保證讓你看,行嗎?”王哲陰着的臉一下子變晴了。 

  我拿起一張卡紙,把她做成一本書。在第一頁上面,用膠棒在上面畫一顆心,再把彩色的小豆豆撒上去,第一頁就完成了。再翻開第二頁,用彩筆畫一幅畫,內容是:我在學走路,媽媽在旁邊扶着我,我學會走路了,媽媽在旁邊為我喝彩。第三頁,我畫的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自己卻累垮了。第四頁,我畫的是:在我學習的時候,媽媽給我送夜宵,我感動地得流了淚。第五頁,我畫的是我的未來:我給媽媽、爸爸買了一棟別墅,讓他們過得開心、快樂,我每天陪着他們。在最後一頁,我寫下祝福語:媽媽,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報答您的!祝您身體健康、開心快樂、平安幸福! 

  好了,我的賀卡做好了,我要去送給媽媽,可被王哲攔下了,她要看,我只好給她了。她看第一頁就說:“第一頁就畫了一顆心,太空了,應該在心裏面再畫一幅畫。”我覺得有道理,就畫了媽媽的頭像,在旁邊貼了一朵花。 

  當我送到媽媽面前的時候,媽媽感動的抱住了我,並把賀卡好好保存着,一直留到現在。 

  福田小學六一班 田珂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