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亢山廣場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那就是滑旱冰。 

  我穿上了灰白相間的旱冰鞋,小心翼翼地走進旱冰場,腳還沒有站穩,就摔倒了。我爬起來,不敢動,因為一動就東倒西歪。真是看人滑簡單,自己滑就難。不過,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我仔細觀察一個滑得非常熟練的大姐姐,只見她頭向前,臀部撅起,整體像倒了的U字。她像一隻輕盈的燕子在場地上飛舞。 

  我也嘗試着這個大姐姐的動作,果然我左腳一蹬,右腳不動,自然地就可以滑動,而且平衡也能掌握住了。我太高興了,我也學會了滑旱冰! 

  滑着滑着,大姐姐過來了,笑眯眯的對我說:“小妹妹,要幫忙嗎?”我連聲說:“不用不用,我要自己練。”大姐姐說:“那好吧,要注意安全。”於是,她“唰”的一聲滑走了。 

  我模仿着大姐姐的動作在旱冰場上一圈一圈的滑着,速度越來越快。爸爸在遠處向我招手,我這才意識到,不知不覺我已經滑了很長時間了。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滑冰場,換好了運動鞋后,我突然感覺到我的運動鞋變得又松又輕了,爸爸說:“是你剛才把旱冰鞋的帶子系的太緊,旱冰鞋太重的緣故。”我一想,可不是! 

  通過我第一次滑旱冰,我知道了什麼才叫堅持就是勝利。我要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堅強有毅力得女孩,要更好的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