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有很多。但第一次能讓成千上萬的人走向成功的方向。就如大科學家愛迪生一樣第一次實驗時卻沒有成功,經過再三思考,終於成功研製出燈絲了。看第一次是人們的神秘寶貝,在人們失去信心時,它勇於上陣讓人重有信心。是呀,看來你給予了全地球上的人們無限的力量,讓人學會了種種技能。

  第一次是重要的,它能讓人有自信心、衝鋒心。我也有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滑旱冰。

  有一天,我們全家去鼓樓廣場玩耍時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滑旱冰。我就對爺爺說:“你能不能給我買一雙漂亮的旱冰鞋。”爺爺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在第二天早晨,爺爺吃過飯後,就騎着自行車去體育用品市場給我買回了我夢寐以求的旱冰鞋。下午,爺爺要教我怎樣學習滑旱冰。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當爺爺把兩隻四個輪子的鞋放在我面前時,我卻變的沒有自信心了,爺爺就對我說:“只要勇於嘗試,才能獲得成功。”我照着爺爺的要求去做了。我剛站起來時就摔了一跤,爺爺就對我說“還學不學。”我當時有一種要頑強拼搏的精神,就對爺爺說學。

  爺爺就對我說:“不要怕,這只是第一次,而且是你成功的動力。”我堅持不懈的學會了滑旱冰,並喜歡上了滑旱冰。

  在生活中有許多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第一次走夜路等。它能讓人堅持不懈,不怕困難,拼搏到底。第一次是難忘的,也是美好的。

  太原市五一路小學六年級:李宜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