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十二年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寫作文,第一次炒飯,第一次騎自行車等。是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滑旱冰。

  前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旱冰鞋全身粉色很漂亮,我也很喜歡。周五的晚上,我寫完作業,就和媽媽一起去了民族廣場練習。我迅速穿上旱冰鞋,練習開始了。我穿着旱冰鞋在廣場上直直的站着,一動不動,如果要一動就會摔跤,我的心裡有一點害怕。但還是慢騰騰的走起來,因為太害怕了腿一哆嗦,不小心撞到了一塊凸起的方磚,“嘭”的一聲,我趴在了地上,差一點就碰到鼻子了。媽媽走過來把我扶起來對我說:“你太害怕了,所以才會摔跤,要像平時走路一樣。別著急!”我聽了這話自信心又回來了,休息幾分鐘后,我的精力充足了,這回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像平時走路一樣,我又重新站了起來。滑了一圈又一圈也沒有摔跤,這時我心想滑旱冰太簡單了,我可真是個天才!也許我太大意了,沒有注意前面有一個小弟弟,當我反應過來時我已離他很近了,為避免碰到他,我一個急剎車,結果跌了一個打屁蹲。

  我吸取了教訓不敢再走神了,專心致志的滑了起來,不但沒有摔倒,而且腿還感覺很輕鬆。“太棒了!我會滑旱冰了。”我大聲說道。

  我從滑旱冰中得到了一個啟示: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四年級:劉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