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水晶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水晶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它化成一隻報喜鳥,快活地唱着歌從天邊飛來,它渾身披着一排排五顏六色閃閃發光的羽毛,它一邊飛一邊好像在尋找着什麼。它飛進山林,留下了綠色和粉色的羽毛,化成山間的綠樹紅花,它去了河流,留下了紅色的羽毛,化成一團團可以隱形的火苗,融化了河中的冰塊......當做完這些事後,報喜鳥又變成一大塊冰球滾動着,把水滴分給了白雲,又留下自己的藍羽毛,把天空裝點得更藍。

  有了水分的的白雲下起了雨,呀!這雨可真大呀,叮叮---叮叮---一串串水從天頂上沖了下來,有的掉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有的留在房頂,變成了雨鈴鐺,叮叮噹噹,演奏着春天的樂章;有的滴進了水溝里,咚的一聲,形成了一個圓溜溜的水圈,向四周擴去;有的敲打在鐵皮屋頂上,當---當---彷彿誰在敲鼓呢,迎接着春天的到來......它們在一起演奏着一首春天的交響曲。

  在馬路上,當車開過的時候,後面總是托着一隻長長而又晶瑩的水花尾巴,有趣極了,而到水深的時候,車壓出的水花都超過了車頂,像兩排高高的巨浪,此起彼伏,彷彿在車窗上裝上了兩個巨大的噴水器,噴個不停,看着這排列整齊的“大浪”,真想跑過去摸摸玩呢!再看路邊的樹,上面掛滿了雨鈴鐺,叮叮噹噹響個不停,冷不防還被風搖了幾下,頓時,成千上萬個水滴像珍珠般落了下來,滴在了路邊的小水溝里,咕咚一聲,便形成了一個大水泡,呀,又有一個,它圓圓的,像個大眼睛似的好奇地望着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突然幾滴雨水像錐子一樣,弄破了這些大泡泡,這時,便又會新的泡泡再次形成,有趣極了。

  然而,這場大雨還有更重要的意義呢,在春天剛剛到來的時候,農民們便開始種種子,但是,埋在土裡的種子很乾,它吸不到充足的水分,如果不下場大雨,那種子也就會渴死,到秋天就不會收穫足夠的莊稼了,所以,這場大雨會令農民們十分高興,因為這預示着來年有個好收成。我彷彿看見小苗快活地喝着雨水,高興地伸展着腰姿呢......

  在這場大雨中,最漂亮的就是那五顏六色的傘了,只見在樓門口,一隻只傘花兒般開放了,在雨中行走起來,彷彿一座可以移動的百花園,白色的像荷花,紅色的像月季花,粉色的像桃花......這時,馬路看起來更像一片平原,上面生長着七彩蘑菇,來回移動,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

  雨終於停了,晴空萬里,一切恢復了寂靜,彩虹卻像一條巨大的軟糖立在了天邊,但那淘氣的雨鈴鐺卻化成了一個個小精靈,用手腳拍打着防盜窗,演奏着生命的樂章......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水晶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水晶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