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大海,是春天的大海。

  我站在海邊,目光所及,海天相連,帆影點點。哪是天空?哪是大海?只見一片煙波浩渺。

  海風拂面而來,濕濕的,柔柔的,夾帶着大海的味道,穿過海面,從沙灘走過。沉醉於春光里的大海,水變綠了,浪也變綠了,與大海有關的一切都變綠了。

  春天的大海,是那樣的恬靜,那樣的迷人。浪花很細,很矮,也很嬌嫩,它們只是在海岸中輕舞三兩分鐘,便悄悄地謝幕,讓大海又回歸到平靜中去。

  透過海面,我看見綠色的海水透明起來,海底五彩繽紛,大小不一的魚兒成群結隊地在礁石中游來游去,悠然自樂。纏繞的水草,伸出修長而青翠的手臂,盤桓在一些美麗的珊瑚之上,隨着大海的律動伸展着,搖曳着。

  雨突然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柳絮,紛紛揚揚,一路輕歌曼舞地跳落到春天的大海里。那一刻,我彷彿聽到春雨在大海的懷抱里歡唱。幾隻海鷗,舞動着輕盈的羽翼,駕着和煦的春風,把綿綿春雨的絲絲縷縷一一剪斷,翱翔在平靜的海面上。

  春天的大海,沒有夏天的喧鬧,沒有一浪更比一浪高的驚濤駭浪,沒有烏雲密布,沒有驚雷閃電在海面上炸響。

  春天的大海,遠離秋天的深邃和蔚藍,少了朝陽與晚霞映紅大海時的壯觀,也少了漁人駕着木帆船在海面上忙碌的身影。

  春天的大海,與冬天的安穩和凝重無緣,與寒冷徹骨的海風無緣,與白皚皚的雪花無緣。

  春天的大海,只是用靜美的姿勢,靜靜地傾聽過往的鳥鳴,靜靜地享受着春天饋贈的一切。

  在春天的大海面前,我的心胸已經開闊起來。我會像春天的大海一樣,靜靜地等待美好的到來。六年級:2765874104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