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7)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7)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7)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周末終於到了!大家在小花園集合,連文都來了!並且每個人背上都背者又大又重的包,想必裡面一定裝着許多好東西哦~~ 

  “大家準備的怎麼樣了?”雪問。 

  “準備好了!”大家其聲回答。 

  “好了!那我們出發吧!Let”s go!”雪一招呼,大家就集體坐上原本租好的車,出發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他們經常在書上、網上看到郊外的圖片,也經常聽人說起,就是從未來過。今日一見,果真不同凡響!現在正是春暖花開之季。綠樹如蔭,引人入勝;花兒更是奇異自放!色彩斑斕的花,惟恐別人看不到自己,腰桿挺的筆直!綻放着笑臉。就像花仙子轉世般美麗嬌嫩!漫山遍野都飄着濃郁的花香,讓人沉迷於其中,如痴如醉,猶如進入仙境一般。 

  “哎,你們看!”雪下了車后,指着一個顏色十分艷麗,遠處看猶如“夢幻彩境”的地方說。 

  “哇......”大家不由得驚嘆道。一個個眼睛瞪的圓溜溜的,嘴張的大大的,恨不得馬上飛到那裡去! 

  “走,我們過去看看!”大家一溜煙就跑到了那。 

  這裡真的好漂亮!有一個大門,剛剛打開大門,濃郁的花香就撲鼻而來。抬頭看一下牌子,原來這裡叫“星夢園”。大家走進去,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一個上坡,一個圈形的小道,圍繞着中間的水池。中間清澈的水池繞着一個大花園。美麗的花兒奇異自放,顏色搭配均勻、艷麗,像是一幅圖畫。最左側和最右側都有一行垂柳。現在正是3月上旬,柳樹正開的茂盛。春風吹過,垂柳的枝條隨風擺動,預示着春天的來臨。四面都有圍牆,圍牆上畫著兩個的仙女,正和一幫妖怪打鬥着。仙女的每招每式,妖怪的每招每式,畫的都十分生動。旁邊還畫著許多艷麗的花。最後,像是妖怪被打敗了,還有兩個模糊的東西。這些構造了這麼一幅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畫。水池、鮮花、柳樹、壁畫,再加上和煦的春風,涼爽而愜意,給人一種如痴如夢的感覺。就是那麼神秘,就是那麼高貴,就是那麼不可侵犯。 

  “好美麗的地方哦!”雪一邊聞着花香一邊說。 

  “是啊!這裡真的好美!”夢也讚歎道。 

  大家走在樹陰下,說說笑笑,談談樂樂,真的好快樂!他們一直圍着池邊轉,一直在聊這裡的景色。 

  “這裡的水池為什麼不養魚呢?”雪問。 

  “不知道。可能是因為這裡沒人管吧!”亮回答說。 

  “玉,你找什麼呢?什麼東西丟了?”夢看見玉在那東張西望,就上前詢問。 

  “找星星啊!”玉說。 

  “星星?”大家齊聲問。 

  “找星星幹什麼?”彤走到玉面前問。 

  “這個花園的名字叫‘星夢園’,可是我沒有看到‘星星’啊!”玉回答說。 

  “是啊!我也正納悶呢!”夢走過來說,“這麼半天一個星星都沒見着!” 

  “恩。雪,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彤問雪。 

  “我啊...我也不知道啊......”雪搖搖頭說。 

  “不如去問問那幾個‘臭皮將’吧!他們可能會知道。”玉提議說。 

  雪覺得這個辦法很好,就大聲對他們喊:“喂,你們幾個人,過來!” 

  那幾個男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以為出了什麼事,就急忙跑了過去。一問才知道,原來什麼事也沒發生,只是她們想問一下這園名的意思。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亮攤開手說。 

  “那你們仨呢?”雪看着他們問。 

  他們都齊聲回答不知道。大家都很想弄明白這個“星夢園”的意思,就跑到外面去問別人了。 

  原來,這個“星夢園”是有典故的。在盤古開天闢地以後,就有兩位仙女來到了這裡。她們一個叫星兒,一個叫夢兒。她們倆一個是閉月羞化之容,一個是沉魚落雁之貌。來到這以後,她們見這裡十分乾旱、空曠,就在這裡撒下許多粒“神種”。所謂的“神種”,就是可以不用灌溉就能迅速生長而且四季都會開放的花種子。不論什麼時候,除非天崩地裂或者用法術,否則這些花永遠不會折斷,它們會一直這樣開放着。女媧補天以後,她們又再次來到了這裡。這些花依然笑着,笑的很甜,很美。在她們正要回去的時候,卻遇到了殘留在人間的妖怪!這些妖怪是在盤古開天地以後從地底下出來的“萬世妖魔”。它們秧及人類,禍及無辜,讓人類不得安心生存。玉帝也派過許多天兵天將捉拿它們。但是它們非常厲害,總是逃的無影無蹤。兩位仙女位列仙班,神仙的感覺告訴她們:她們必須要消滅這些妖怪,拯救人類。幾百回合下來了,兩位仙女被打的遍體鱗傷,無力在支撐下去,就回天庭了。在兩位仙女走了以後,妖怪就更得意了。它們搗毀了那些花,那些仙女種下的花,又繼續害人。兩位仙女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又去跟它們打鬥。又是幾百回合,兩位仙女終於支撐不住了,倒在了地上。正當妖怪們得意的時候,奇迹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7)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