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滋潤了萬物。有着令人驚羨的神奇魅力。先是一陣徐徐的微風,帶着春姑娘親切的祝福,從小草佛到省略號柳樹嫩綠的芽上,小草挺直了腰身,柳樹綻開了笑臉,他們知道:春天來了。春雨飄飄然從天上落了下來。先是涼絲絲的毛毛雨,周圍看起來像有一層薄薄的雲霧,連綿不斷的春雨像一個個小精靈,嬌媚可愛。小草彎下了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春雨是人們的美好嚮往。

  春雨淅淅瀝瀝的,像一排排繡花針灑向大地;又似一雙雙溫柔手,撫摸人們的烏黑的長頭髮,漂亮的衣服。

  天空中飄着毛毛細雨,我趴在窗口上,任憑春雨落在頭髮上,盡情欣賞綠樹青草,此時才真正體會到“心曠神怡”的美好境界。

  窗外,雨正瀟瀟而下,很洒脫的雨,很隨和的雨,此時的我愛上了雨滴,愛看雨,也愛淋雨。我多麼想衝進柔和的細雨中,享受那一份飄逸的幸福。

  春雨任你悠悠的下吧,儘管已經打濕了我的秀髮,讓我的憂傷與你一起順着我的秀髮滑落。

  春風,任你輕輕的吹吧,儘管我感到有一絲涼意,讓所有的不快與失敗都隨你而去。

  春雨,染綠了世界,洗刷了灰塵,而自己卻無聲的消失在了泥土之中……這不正像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嗎?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為了傳授給我們知識,嘔心瀝血,滋潤了學生們的心田;而春雨,為了世界的多姿多彩,含辛茹苦,滋潤了萬物的心田。

  雨停了。留下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多無私的春雨!臨走時還為我們留下了一道“風景線”,他留下的奉獻精神,永遠在我的心中,在每個人的心中延續……

  河北省蠡縣百尺鎮大柳樹村六年級:王暢暢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