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絲絲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春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一陣急雨把我從夢鄉中吵醒,我向窗外看了看,如豆子般大小的雨點從空中嘩嘩地落下來。春姑娘正呼喚着沉睡的大地;冬眠的動物……這是入春以來第一場雨。

  “下雨啦!下雨啦!”一群孩子開心地叫着,他們打着小傘,光着小腳丫,使勁地踩着腳下的積水,撒着歡兒地歡笑,呼喊,索性坐在地上用手掌拍打地上的水坑。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麥仰着頭,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的及時雨;玉米喝足了,又向上蹭蹭;高粱盡情地沐浴着這美好的時光……雨停了,農民一個個眉開眼笑。

  春雨無私地滋潤着田野,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陶醉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

  吉林長春德惠市三中初一:小子夢

您正在瀏覽: 絲絲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春雨 暫無評論